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短腿阿鹿|雷聲大雨點小,大排長龍只因動作慢

2018.12.29撥打了73通電話


搶到每日限量的10個預訂名額
不用花時間排隊就是爽~

店內充滿迷人的巧克力和奶香,店員挺客氣的,沒有因為生意好而高傲,找的零錢媲美鼎泰豐等級,都是新的會發亮的。








餅乾質地偏軟,稍微出點力即化開,第一塊很難完整的拿起來...


吃起來沒有聞起來的香及濃郁,不管是巧克力還是奶油味都稍嫌不足,餅乾口感也一般,不會讓人想要一塊接一塊的吃下去,真的是吃過就好~

不過其他沒付出心力和$$,坐等吃到餅乾的親友倒是給了不錯的評價,真是吃人嘴軟呀哈哈😄🤣😅


關於大排長龍,我認為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營運模式和動作慢的關係。餅乾當日現烤這點沒問題,也很值得嘉獎,但下午四點開始營業,應該要在營業前就先備好一批馬上可以賣,但它是營業時間到才烤,烤完還要等餅乾冷卻後裝盒,客人很多的時間都是在枯等出貨,這樣的模式是老闆沒想通?還是故意飢餓行銷?不得而知。總之我是完全不建議現場排隊等候,如果沒預訂到就算了吧~還有更多更值得品嚐的美食。

短腿阿鹿保存期限15天

很多人拿短腿阿鹿跟香港的珍妮曲奇餅比較,讓我誤以為短腿阿鹿的尺寸也如同香港珍妮,但短腿比較小盒

香港珍妮是我會一再回購(如果自己有去或親友有去絕對會買)
巧克力口味的短腿阿鹿我是完全不會回購,但會想要試試看另一口味(原味奶酥)
希望下次也可以順利預訂到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短腿阿鹿 逢甲店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7
週一~週六 16:0023:00
週日公休
每日10名預訂名額,15:00開放當日電話預訂。
巧克力口味:小盒NTD 290 / 大盒NTD 550。
每人限購3盒(不分大小盒)
一間店只賣一種口味,逢甲店賣巧克力口味,大墩店是原味奶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